西平县谭店乡:开展“美丽庭院”示范户挂牌活动
发表时间:2021-10-25    来源:

  近日,西平县谭店乡开展“美丽庭院”创建示范户家庭表彰挂牌活动。县妇联负责人为王海村、桂河村的“美丽庭院”示范户进行挂牌,借此契机积极引导广大群众从自身做起,积极投身清洁家庭活动,提升自身生活品质,打造文明美丽现代化乡村。

  在示范户家中,县妇联负责人为他们挂上了“美丽庭院”光荣牌,并鼓励他们要再接再厉、长效保持,更要以户带面,示范引领更多家庭养成良好的环境卫生意识和生活习惯,营造洁净村庄环境。

  “把家里收拾干净,弄得整齐,我自己看着都舒心!”王海村李连军家是这次“美丽庭院”示范户之一,不仅自己家里打扫的干干净净,在院里种树栽花,还把家门外也都种上了花花草草。

  下一步,该乡将通过示范户的引领带动作用,引导、鼓励广大群众进一步转变农村家庭生活观念,积极投身到创建“美丽庭院”行动中来,养成良好的环境卫生意识和生活习惯,形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一同创造整洁、优美、舒适、和谐的家庭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