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蔡县化庄乡:弘扬中华美德,传承良好家风
发表时间:2023-04-13    来源:

  为充分发挥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在培育时代新人方面的重要作用,4月13日,新蔡县化庄乡组织开展“弘扬中华美德,传承良好家风”主题活动,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本次活动以专题宣讲形式开展,主讲人以“弘扬中华美德,传承良好家风”为主题,结合自身小家庭的建设、尊老爱幼、孝老爱亲、夫妻和睦、勤俭持家、教育子女方面,为大家阐释了以孝敬亲情和睦家庭、以明理贤德教化子女、以诚信友善融洽邻里、以良好家风沁润社会,号召全体与会同志将个人命运与社会发展紧密相连起来,积极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在全社会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气氛热烈,大家表示获益良多、深受启发,下一步将主动作为,继续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党的政策宣讲员,引导广大群众争做社会主义好家风、中华美德的倡导者、传播者、实践者。(新蔡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