驿城区举办家庭家教家风专题讲座
发表时间:2023-05-04    来源: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推动《家庭教育促进法》走进千家万户,近日,驿城区妇联在人民街道风南社区举办家庭家教家风专题讲座,邀请妇联特约讲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中小学高级教师贾丽为80余名学生家长带来家庭教育的精彩分享和悉心指导。

  贾丽老师从“为党育人,依法治家”“为国育才,有法育人”“不忘初心,立德树人”三个方面对《家庭教育促进法》进行了经典阐释,并通过鲜活灵动的案例分析指导家长重视家庭教育,以身作则、以德育人,在场学生家长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感触颇深。

  此次讲座传播了科学的家庭教育理论和方法,帮助广大家庭和家长培育、践行新时代家庭观,弘扬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推动全社会建设好家庭、涵养好家教、弘扬好家风,为驿城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智慧和家庭力量。(驿城区文明办)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