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行政服务中心开展“传承家风 浓情春节”家庭文明建设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4-02-23    来源:

  为进一步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全体干部职工传承传统文化,过好传统节日,2月23日,西平县行政服务中心开展“传承家风 浓情春节”家庭文明建设座谈会活动。

  活动中大家交流分享自己的家风、家训故事,分享治家理念。传承好的家风家训,对家庭而言,是一种规矩,对社会而言,是一种巨大的精神道德力量。本次座谈会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倡导了积极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婚恋观、家庭观等,弘扬了传统文化,提升了大家的思想道德修养,引导了好家风传承新风尚,为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此次活动号召全体党员干部积极行动,带头正品行、立家规、严家教、树家风,争当最美家庭、争创文明家庭,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新时代家庭文明新风尚。(西平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