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名新生加入少先队
发表时间:2017-11-15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老队员为新队员佩戴红领巾。

  在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68周年纪念日,为庆祝这个特殊的节日,10月13日上午,市第十二小学举行了以“我是光荣的少先队员”为主题的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68周年暨新队员入队仪式。

  伴随着嘹亮的队歌,一年级280名新队员被批准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成为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在雄壮有力的出旗曲中,少先队旗手与护旗手们迈着整齐的步伐,精神抖擞地进行着庄严的出旗仪式,少先队入队仪式由此拉开帷幕。

  仪式上,五年级老队员为新队员佩戴红领巾,新老队员在鲜艳的队旗下庄严宣誓。

  最后,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带领队员们呼号,入队仪式在队员们“时刻准备着”的呼号声中圆满结束。

  这次活动,使少先队员进一步明确肩负的光荣使命,坚定了努力学习、勇敢追梦、长大后为祖国做贡献的决心。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