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丸子”剧团到驻马店实验小学演出
发表时间:2017-12-19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12月15日下午,驻马店市心理咨询师协会阳光培训学校的“小丸子”剧团来到驻马店实验小学,为该校师生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心理情景剧,受到了师生们的热烈欢迎。

  本次演出的是4幕情景剧——《动机与情绪管理》。该剧演绎了“小丸子”同学通过学习“快乐魔法”,从不良情绪中走出来,变成一个会管理自己情绪的快乐儿童。情景剧教育孩子们:我们的不良情绪可以得到控制,当我们不快乐时,可以利用情绪管理疏导内心的不快乐,从而达到拥有快乐的目的。

  演员们生动形象的表演,增强了同学们做情绪的主人、不做情绪奴隶的意识。100多名同学随魔法师高呼:“我要爱我自己!我要快乐!我要做最好的自己!”

  报告厅里不时爆发出孩子们会心的笑声、整齐响亮的朗读声。同学们与演员们热情互动、配合默契,让整场演出精彩纷呈。观看演出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学会做情绪的主人,做更好的自己。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