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二十小学校园广播操比赛展风采
发表时间:2017-12-27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变换队形。

拍照留念。

比赛中。

精神抖擞。

  列队形、做体操……12月20日下午,驻马店市第二十小学阳光体育校园广播操比赛在校运动场举行,一至六年级全体参赛班级参加了比赛。

  当日下午3时整,随着广播操音乐旋律的响起,参赛队伍步伐整齐、动作有力、精神饱满,在操场上展现了一场高质量的比赛,赛场上充满了青春的活力。队列队形变换及动作娴熟优美的广播操,换来场外师生的阵阵喝彩。

  据了解,比赛从班级精神面貌、服装、领操员、服装等多方面进行打分,其中参赛动作占总分60%,要求动作熟练、规范、到位。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六个班级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

  “通过比赛激发了同学们进行广播操锻炼的热情,也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我校本次比赛的成功举行积极推动了校园广播操活动的开展。”市第二十小学校长党超说。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