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三十三小学师生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元旦节
发表时间:2018-01-03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舞蹈《快乐的小青蛙》。

歌舞吟唱《水调歌头,明月几时有》。

快乐的啦啦操。

篮球社团表演。

整齐划一的广播操。

剪纸展示。

扇子舞。

台下的小朋友。

手工作品展示。

  “我是一只快乐的小青蛙……”2017年12月28日,驻马店市第三十三小学举行了庆元旦广播操比赛暨社团活动汇报演出,表现了孩子们在广播操方面的特长,还对他们的社团活动成果进行了展演。

  当日中午1时许,活动还没有开始,很多学生就已经在家长的陪伴下来到学校,参观在校门口前展出的书法作品、陶艺作品、手工作品等。半个小时后,活动正式开始,来自市第三十三小学的广大师生齐聚在操场上,一起期待着精彩的表演。

  第一个出场的是充满青春活力的啦啦操社团,他们为大家带来的是花球啦啦操表演,如此小的孩子做出来的动作却能如此地整齐划一,让人意想不到。随后,出场的有舞蹈社团、篮球社团、合唱社团、诵读社团,每一个节目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低年级小朋友带来的舞蹈《快乐的小青蛙》,表现出了他们的活泼灵动;而小百灵们的大合唱《快乐的节日》,优美动听,送来了节日的问候与祝福;朗诵社团的孩子们则别开生面,他们表演的歌舞吟唱《水调歌头,明月几时有》,让人惊叹。

  据市第三十三小学副校长李丽介绍,该校坚持从学生兴趣出发,成立了以文体活动为主的各类学生社团,包括:篮球、足球、口语交际、舞蹈、啦啦操、合唱、陶艺、围棋、书法等共14个社团。丰富多彩的特色社团活动,为学校增添了活力,促进了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与发展。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间生活,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增添一些愉快的插曲,我校还积极安排孩子们在课间做广播操。”副校长李丽说,广播操可以说是学校学生锻炼身体、增强体质、提高体育素质的传统项目之一,可以劳逸结合,舒展身体,净化心灵。

  在接下来的广播操比赛中,孩子们用整齐的步伐、洪亮的口号、标准的动作、飒爽的英姿在律动的音乐中展现出班级阳光、活泼、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最后,一(5)班、二(2)班、六(1)班获得了本次广播操比赛第一名。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