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中组织学生及家长观看“三结合”教育节目直播
发表时间:2018-01-10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了做好学校的冬季安全工作,提高学生的学习效率,驻马店市第十中学组织学生和家长观看市未成年人“三结合”教育平台在线直播“中小学生如何安全顺利度过整个冬季”和“快速提高孩子成绩的9个方法课程”。

  学校通过e学网告知班级和家长观看方法:打开e学APP,先点击未成年人“三结合”教育平台,再点击在线直播,接着点击驻马店市即可看到直播课程。观看的内容有两方面:1.中小学生如何安全顺利度过整个冬季。2.快速提高孩子学习成绩的9个方法。各班的同学在老师的指导下,观看了有关内容,既了解了冬季会出现什么安全隐患及应该怎样应对的知识,也知道了自己在学习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对自己的学习和成长帮助很大。

  不仅如此,学校还通过微信群、校讯通通知学生家长,希望他们也能观看直播,或者利用双休日在家观看视频回放,以便家长能更好的教育孩子注意怎样保护自己,提高孩子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孩子的安全生存技能。同时不仅关注孩子的学习成绩,更要关注孩子学习态度的端正,学习方法的改进,这样才能有的放矢,使孩子对学习更有兴趣,学习效率更高。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