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实验幼儿园开展“文化大讲堂”活动
发表时间:2018-07-04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提高全体教师的社会公德修养,弘扬教师文明礼仪,不断提升和内化其良好的专业素养,更好地树立幼儿教师的社会形象,6月29日驻马店市实验幼儿园组织教师开展了教师文明礼仪为主题的文化大讲堂活动。

  培训活动中,该园教师冯玉、曹瑞用简洁、通俗、形象的语言为教师们讲解了“教师礼仪的重要性”,介绍了礼仪在现代生活中的作用,分析了目前教师在文明礼仪方面存在的问题。接着,又从个人形象、语言规范、行动举止等多角度阐述了作为一名幼儿教师所应具备的礼仪品质。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边听、边学习,为做一个亲和、专业、优雅的幼儿教师储备理论基础。

  通过本次培训活动,老师们认识到作为教师,不仅要有精湛的业务能力,还要具备良好的文明礼仪素养。做孩子和家长的表率,做文明优雅的幼儿教师,始终以规范的文明礼仪展现当代幼儿教师的人格魅力,塑造幼儿教师美好的形象。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