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三高级中学召开以案促改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18-07-10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7月6日下午,驻马店第三高级中学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在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工作会议。校长张学武传达了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和平同志在“在全市教体系统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推进会议上的讲话”讲话精神。会上张学武带领大家认真剖析近期发生在教育系统违纪违法案件发生的根本原因,并结合学校的工作谈体会、谈认识,讲教训、查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措施。

  党委书记王建中要求各部门认真开展了警示教育,开展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专题学习研讨,开展领导班子成员之间,分管领导与分管科室、各科室负责人与本部门工作人员之间的沟通思想、增进团结交心谈心,肯定成绩,指出缺点,听取建议。并要求各党支部科室迅速行动,强力推动,认真开展以案促改活动,取得警示成效。

  纪检书记朱建坡在会上带领大家学习“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文件精神。并通过深刻剖析违纪违法典型案件,以案为鉴、净化心灵。要求结合工作岗位,认真开展廉政风险重点防控工作,查找风险点,制定防控措施,做到责任明确,操作性强,真正把责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在具体工作中,认真落实“一岗双责”,抓好自己职责范围内的预防腐败工作,加强对分管工作范围内的党员干部廉政教育、管理和监督。加强权力运行监督制度,强化对重点岗位、关键环节的管理监督,按照有关规定和要求,对干部选拔任用、资金运行情况、国有资产管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以及党务、政务公开等各个方面和环节进行有效监督。

  会议要求大家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对党纪国法及各项规章制度常怀敬畏之心,深入落实整改措施,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切实做到廉洁从教、廉洁从政,认真开展好遵纪守法和廉洁从政教育。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