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实验幼儿园开展“星期五环境清洁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8-07-16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联创成果,优化市容环境卫生质量,助推扬尘治理和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根据市十城联创指挥办公室及市教委通知要求,7月13日,市实验幼儿园文明志愿服务队立刻行动,迅速开展“星期五环境整洁日”活动。

  下午,幼儿园志愿服务队在园领导的带领下,早早地来到乐山路责任路段上。她们身穿红色志愿者马甲,手持劳动工具,清理和整治乐山路两边的环境卫生。她们捡拾行道树格栅网下的杂物和白色垃圾;清除道路两旁乱堆、乱放、乱挂的杂物及卫生死角,擦除广告牌、电线杆上乱写、乱画、乱贴的小广告及污迹;对沿街占道经营、乱摆推点的现象进行规劝、制止。

  经过两小时的清理,幼儿园责任路段上,路面干净整洁,车辆摆放整齐,沿街门店及其它设施竟然有序。志愿者们也纷纷表示收益颇多,不但深化了自己的交通规则意识和文明行为,同时也体会到环卫工人的辛苦。

  “星期五环境整洁日”活动,使志愿者们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带动大家一起保护环境、维护交通安全,做文明驻马店人。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