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阳二小开展文明礼仪主题班会
发表时间:2018-09-19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了进一步倡导国学教育,让仁、义、礼、智、信扎根在学生心中,加强文明礼仪教育,让学生懂得讲文明重礼仪,进而养成良好习惯,9月17日下午,泌阳二小以礼为先,开展了"文明礼仪"主题班会活动。活动开展的如火如荼,各中队积极筹备、精心策划,队会形式多样,新颖。

  此次活动形式多样,内容贴近生活,生动有趣。听,老师在讲故事,同学们从生活实例中了解文明礼仪,以具体的形象生动地表现文明礼仪在生活中的重要作用。华夏大地,礼仪之邦。讲文明,懂礼貌是每个小学生的必修课。唱礼貌歌,念童谣,孩子们在愉快的集体活动中感受到了讲文明懂礼貌的重要性,也更清楚地明白今后该怎样做一个讲文明懂礼貌的好孩子。

  通过开展“文明礼仪”主题班会活动,使同学们懂得作为一名小学生,自己的言行举止不仅关系到自身和学校形象,也关系到新时代好少年的形象,所以要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重视文明礼仪。我们相信,“文明礼仪”将成为泌阳二小每一位学生的行为准则,文明礼仪之花将开遍泌阳二小的校园。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