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一高分校创新课堂教学见成效
发表时间:2018-11-09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近日,驻马店市一高分校对本学期创新的翻转课堂教学模式进行了新一轮的观摩评估。学校相关教研组、驿城区电教馆和北京四中网校等教育教学和研究部门的老师和领导二十多人参加了本次翻转课堂教学观摩评估活动。

  学校在实验班级分别组织了语文、数学、英语三个学科的翻转教学课堂。赵琪、段清、耿娟三位青年老师授课,为本次观摩评估活动展示了创新教学的课堂风采。创新课堂教学实验受到了参与观摩的老师和领导的一致好评。他们纷纷表示,这种推陈出新的教学思维模式强调学生在课堂学习中的主体地位,强调教学手法的多样性,强调小组合作和师生互动;有效地调动了学生参与课堂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点燃了教师的教育激情;课堂气氛热烈,教学效果显著,非常有推广普及的价值。

  课堂教学创新实践是该校在新时期的一项重要教育教学探索,目的是有效改变学生学习兴趣不高和传统课堂教学效果不佳的现状,强力提升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进一步优化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