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城市 构建文明校园
发表时间:2019-11-25    来源:

  

  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每个单位、每个公民应尽的职责,为了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好做实,驻马店市实验幼儿园全体教职工从我做起,从工作中的点滴、生活中的一言一行做起,以良好的形象、务实的作风、理性的文明素养全力以赴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家长向拾金不昧的保安师傅写来的感谢信。

  

  家长向认真负责维护治安的保安师傅送锦旗。

  

  园区门厅里挂满了一面面锦旗。

  幼儿园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召开园务会,按照创建“文明城市”的标准和要求,统一安排部署各类文明创建活动。各岗、各园区、各班级迅速行动起来,把文明创建与各部门的本职工作有机的结合起来,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创建活动强化宣传教育工作,使实验幼儿园的文明创建工作取得显著成效。通过文明知识的宣传学习,文明志愿活动的参与,进一步提高了全体教职工的文明素养,更在实验幼儿园内掀起了一股文明之风,涌现出一大批的好人好事:其中有“诚实守信有担当的好老师谷源婧”,为躲避对方车辆不慎剐蹭停靠在一旁的车辆,面对突发状况,她等在原地两个多小时,直到等到车主后当面道歉并愿意主动承担这次事故造成的全部损失。谷老师的行为得到了许多人的赞扬,被《天中晚报》、今日头条、网易、东方今报等媒体的报道,也为实验幼儿园赢得了声誉;有“拾金不昧,做好事不留名的保安师傅”,财物面前不动摇,主动联系失主“完璧归赵”。保安拾金不昧的品质赢得了家长的掌声;幼儿园里拾金不昧捡钱、捡物品的,班级老师、门卫收到表扬信、锦旗的比比皆是。层出不穷的好人好事、细致入微的班级工作,让幼儿园各园区门厅里挂满了一面面锦旗,仅秋季开学以来就收到家长送来的锦旗60面,表扬信24封。

  

  文明知识的宣传学习。

  

  文明志愿者在行动。

  文明是城市之魂,美德是立身之本。城市文明离不开我们每个人的参与和呵护。驻马店市实验幼儿园全体教职工正是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文明的真谛。让我们齐行动,共努力,积极投入到创建文明城市活动中,继续做文明的传播者和践行者,争当文明有礼驿城人。




责任编辑:郑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