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获省委省政府通报嘉奖
发表时间:2019-12-09    来源:

  近日,河南省委、省政府作出《关于奖励和通报表扬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筹办工作中表现突出单位和个人决定》,黄淮学院受到集体通报嘉奖,其中陀螺队教练员杨杨受到个人嘉奖。日前,黄淮学院党委书记李国胜作出批示,向参赛代表队表示祝贺、慰问,予以勉励;希望黄淮学院体育学院组织好开展好学校体育工作,再创佳绩。

  据悉,黄淮学院陀螺队代表河南省征战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体育运动会,领队、教练、运动员在紧张激烈的比赛中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勇于拼搏、敢于争胜,发挥出了精湛的技术水平,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黄淮学院代表队在有23支队伍参加的女子团体比赛中获团体三等奖(第五名)、在有86名运动员参赛的女子个人比赛中获得两个二等奖(第三名),同时该学院的陀螺代表队和一名男队员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创造了河南省陀螺项目参加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历史最好成绩,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责任编辑:郑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