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开展主题班会
发表时间:2019-12-10    来源:

  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近日,为了培养学生的法制观念,引导学生形成“学法、知法、守法、护法”的意识,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开展了“弘扬宪法精神,厚植爱国情怀”系列主题班会。

  首先,老师向同学们讲述了宪法相关知识,总结了同学们开展宪法答题活动的情况,并对同学们掌握的知识表示肯定。

  然后,举出了很多实例,让同学们进一步感受到懂法用法的重要性,同学们听得格外认真。班会期间,同学们踊跃发言,师生互动,纷纷表示要用法律的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进而用法律保护自己。最后,同学们还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通过本次班会的开展,同学们了解了宪法的起源和发展,全面认识学习了宪法的必要性,作为社会主义的接班人,学生们更要学法、懂法、用法,弘扬社会主义法治,做遵纪守法的好少年。




责任编辑:郑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