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揣梦想 共筑幸福——驻马店市实验幼儿园年终总结暨团拜会隆重举行
发表时间:2020-01-17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春再进百尺竿。为推进幼儿园文化建设,充分展示一年来办学取得的喜人成绩和全园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努力营造文明、奋发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共同迎接美好的明天,1月13日上午,驻马店市实验幼儿园年终总结暨团拜会在市实验中学报告厅隆重举行。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同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

  

  园长李辉在新春贺词中表示:2019年是幼儿园进一步深化改革的一年,是队伍建设取得丰硕成果的一年,是进一步探索课程体系建设、提升教研和教学水平的一年,是不断完善各项工作、不断推出新举措的一年。希望教师们继续保持齐心协力、脚踏实地、善于学习的工作作风,争取以更出色的表现去迎接新学期的各项工作。

  

  音乐试点班和体操班的孩子们带来的童声合唱《柳树姑娘》《欢乐颂》、非洲鼓表演《小宝贝》《娃哈哈》、舞蹈《梦娃》《花儿朵朵像太阳》展示了孩子们一年来的成长,歌曲《感恩有你》唱出了孩子们的心声。

  

  老师们的舞蹈串烧《冰菊物语》、独唱《我们的中国梦》引来阵阵掌声,李辉携领导班子带来的诗朗诵《我们走进新年的畅想》将整个联欢会推向高潮。活动在歌伴舞《我们的新时代》中落下帷幕。

  

  整个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掌声不断。本次活动旨在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为教职工提供展示机会的同时,更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增进教职工对幼儿园的认知和归属感。正如李辉说的那样:扬起爱的风帆,去创造有爱心、有智慧、有理想的幼教事业。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该园团结奋进的良好风貌,展现了全体教职工对生活的激情、对工作的热爱、对明天的希望,更展现了大家同心同德、继续前行、再创佳绩的情怀和坚定信心。

  活动还对优秀家长、优秀志愿者、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责任编辑:庞海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