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幼儿师范学校附属幼儿园:深化创建活动 不断提高创建水平
发表时间:2020-05-19    来源:

  为进一步深化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巩固创建成效,5月15日上午,驻马店市开展针对市直市级文明单位(校园)复查工作集中汇报会,5月15日下午,汝南幼儿师范学校附属幼儿园丁喜玲园长根据市级文明单位创建汇报会精神对全体教职工进行传达。

  会上,丁喜玲同志将全市文明单位集中复查会议召开情况进行了传达,并重点学习了郭金枝部长的重要讲话。郭金枝部长提出在创建工作中还要突出重点,不断创新,提高创建质量,要求创建单位要继续深化学习,提升认识;健全机制、强化保障;在夯实基础、强化管理上继续下功夫,做到创建工作常态化、长期化,鼓励创建单位在实干中创新,做到工作突出,业绩领先。

  丁喜玲园长在传达文明单位创建汇报会精神之后,督促该园教职工要扎实做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坚持做到创建工作常态化、长期化,在落细、落小、落实上狠下功夫,同时要把立德树人思想渗透到工作之中、践行在行动中去,联系该园工作实际,深化创建活动,不断提高创建水平。




责任编辑:吴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