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资助 情暖校园——驻马店市第二十七小学举行“六一”送温暖活动
发表时间:2020-06-01    来源:

  长长帮扶路,绵绵手足情,爱心无止尽,助学见真情。为进一步关心贫困、留守儿童的成长,传递爱心,践行雷锋精神,5月29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驻马店市第二十七小学开展以“关注贫困、留守儿童,‘六·一’送温暖”为主题的慰问活动,王凌燕校长等领导参加了慰问活动,给同学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捐赠仪式上,王凌燕校长亲切致辞,鼓励孩子们不要气馁,困难只是暂时的,要心怀希望,鼓励孩子们要努力克服生活和学习上的困难,保持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学会自立、自强,懂得感恩,早日成长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祖国栋梁。

  活动前,王凌燕校长精心地给孩子们准备了漂亮的书包,带着对孩子们满怀的关爱和殷切的希望,王凌燕校长等领导把书包一一送到孩子们手中,懂事的孩子们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温情,向妈妈一样的王校长敬上了标准的队礼,来表达自己内心的感激之情。

  领导们为孩子们分发书包。

  活动结束后,领导们和孩子们温馨合影,记录这难忘的一刻,为孩子们的童年增添一份弥足珍贵的回忆。

  少年少年,祖国的春天,拿到书包的孩子们洋溢出灿烂的笑脸。

  爱,因为关爱而圣洁,心,因为感恩而永恒。奉献爱心,收获希望,最后,王凌燕校长表示,希望受捐助的同学们能够珍惜机会、努力学习,回报社会、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以此来回报社会,让爱心的花朵洒满校园,滋润我们每一个人的心田。




责任编辑:吴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