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榜样传递力量——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举行“新时代好少年”表彰仪式
发表时间:2020-06-01    来源: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少年强则国强!当代中国少年儿童既是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的经历者,见证者,更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生力军。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要求,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重要指示精神,让榜样传递力量,2020年6月1日,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举行了“新时代好少年”表彰仪式。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

  

  

  陈校长、高校长为荣获区级“新时代好少年”荣誉称号的学生颁奖。

  贾书记、陈校长、高校长为荣获“校级新时代好少年”的学生颁奖。

  最后,吴主任提出: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优良的道德风范,争取更大的成绩!

  通过这次表彰活动,同学们表示要以新时代的好少年为榜样,崇德向善,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积极参与各项活动,争当新时代的好少年,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责任编辑:吴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