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师德 塑师风——驻马店市第二十三小学师德师风培训活动
发表时间:2020-06-12    来源:

  “ 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2020年6月8日,驻马店市第二十三小学全体教师在校领导的带领下,学习了《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

  本次学习在校内又一次掀起学习热潮,各年级组相继进行了组内学习。

  在这种氛围中,老师们热情高涨,也纷纷自学起来!

  看!老师们,学得多专注啊!

  老师们认真学习,心有所悟,经过热烈地组内研讨,一篇篇的学习心得就产生了。

  通过学习《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老师们深深地懂得遵守并落实职业道德,是一名合格教师的首要素质。他们以此严格要求自己,更加注重小节,加强师德修养。

  课前,老师们认真备课,为呈现最精彩的课堂,反复修改课件。

  一节课结束了,老师们像勤劳的小蜜蜂,顾不上喝一口水,又开始改作业了。

  听!老师在给孩子做课外辅导,讲得多细致呀。

  老师们爱生如子,看,这个孩子在生活中遇到了困难,老师正在和孩子谈心,像妈妈一样,抚慰孩子的心灵,让孩子感受到学校像家一样爱心?满满。

  本次学习让老师们再一次树立全面育人的理念,坚决不体罚或者变相体罚学生,不做与教师职业身份不相符合的事情,用爱心温暖学生,用优异的教育教学成绩,良好的教育教学口碑赢得学校、家庭、社会的尊重,为教育事业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