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师德正师风 展文明绘新风——驻市八中召开2019-2020学年度表彰大会
发表时间:2020-09-02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促进全校教师综合素质的提升,构建健康文明和谐校园,驻马店市第八中学于9月1日上午,隆重召开2019-2020学年度表彰大会。

  肖校长作重要讲话《自律铸就辉煌人生》

  驻马店市第八中学始终坚持以“创建文明学校、创建文明班级、争当文明教师、争当文明学生”为载体,引导全体教师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树立师德典型,让榜样带动群体,让师德传播能量。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肖校长做重要讲话。肖校长在讲话中特别强调“自律”对于每个人成长成才的重要性,自律是行为习惯养成的核心思想,在自律中我们明确自己的目标,在自律中我们克服一切困难,变被动为主动,化语言为行动。自律定能铸就辉煌人生。

  田校长为获奖教师颁奖

  在肖校长的谆谆教导下,校党支部书记田月芹宣读了2019-2020学年度受表彰的师生名单,并对他们表示祝贺。张满、马晶等9位教师被授予驻马店市第八中学2019-2020学年度师德标兵;王辉、刘会娟等9位教师被授予驻马店市第八中学2019-2020学年度文明教师。

  学校领导为获奖教师颁发荣誉证书

  本次表彰大会进一步加强了我校师德师风建设,为提高教师职业道德水平,促进教师专业发展, 营造学习先进、争当模范的良好风气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让我们铭记爱与责任,在我校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大力弘扬高尚的师德师风的热潮中释爱心、讲奉献、比责任、育新人!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