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善孝为先尊老敬老万人签名活动启动仪式暨上蔡县思源实验学校新时代好少年颁奖典礼举行
发表时间:2020-10-21    来源:

  九九重阳源上蔡,孝亲敬老代代传。在重阳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0月20日上午,由中共上蔡县委宣传部、县教育局主办,上蔡县思源实验学校承办的“我们的节日——中国·上蔡第十八届重阳文化节主题系列活动‘百善孝为先尊老敬老万人签名活动启动仪式暨上蔡县思源实验学校新时代好少年颁奖典礼’”在主会场上蔡县思源实验学校举行。全县各中小学校设分会场同步开展活动。

  县委宣传部、县教育局有关负责人,全县各中心学校办公室主任、局直各学校分管副职、上蔡县思源实验学校师生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仪式。会上,县委宣传部、县教育局有关负责人分别讲话,希望同学们积极行动起来,争做尊老、敬老、爱老的文明使者,以真心尊老、以诚心敬老、以热心孝老、以行动感恩,共同把尊老、敬老、爱老美德发扬光大。思源实验学校校长和学生代表分别发言。并为18名获得“上蔡县思源实验学校新时代好少年”荣誉称号的学生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仪式启动后,与会领导和广大师生纷纷在横幅上签名,正式拉开了万人签名活动序幕。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