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二十五小学:弘扬抗美援朝精神 传承红色文化
发表时间:2020-10-30    来源:

  2020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为深切缅怀英雄烈士不朽功勋,弘扬抗美援朝精神,传承红色文化,激发爱国热情,近日,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全体教师齐聚报告厅,参加“致敬抗美援朝 致敬最可爱的人”主题党日活动。

  最可爱的人,祖国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如今炮火远去,家园如画。英雄的事迹将永远被铭记,伟大的胜利将永远被铭记。接着全体教师观看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

  最后全体教师一起观看经典爱国电影《英雄儿女》,将爱国情怀根植于心。

  影片中全体战士的那种不畏艰难险阻,团结互助的精神,让全体教师动容。

  此次活动,切实做到了弘扬红色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励着全体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中国人民志愿军英勇顽强、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继续发扬下去,在各自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