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祥年之“牛” 乐享成长之彩:驻马店市实验幼儿园迎新年庆元旦艺术展演活动丰富多彩
发表时间:2021-01-04    来源:

  开开心心辞旧岁,欢欢喜喜迎新年。随着元旦佳节的来临,为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愉快而难忘的节日,感受新年喜庆的氛围,展示孩子们的热情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孩子们的潜能,加深孩子之间的感情。12月30、31日,驻马店市实验幼儿园三个园区开展丰富多彩的迎新年庆元旦艺术展演活动,为给孩子们营造浓浓的新年氛围,感受祖国传统节日的韵味。

 

  随着大班、中班小朋友们悉数上台表演,一个个精彩的节目纷至沓来,花球操《yes ok》、非洲鼓《新年恰恰》、《你笑起来真好看》、《听我说谢谢你》,音乐节奏律动《带你一起嗨》《律动2021》、诗歌表演《春晓》、舞蹈《新年快乐》、打击乐《》赶圩归来阿里里》等无不让人置身于美轮美奂的艺术世界。

 

  通过艺术活动的形式精彩展现,给孩子们提供一片翱翔的天地、自由的舞台,使每个小朋友都获得了展现自我、体验成功、分享快乐的机会,让孩子拥有一个快乐的童年,既培养了孩子们的感受美、表现美的情趣和能力,也展示了全园幼儿自信、大方、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幼儿通过表演、舞蹈、唱诵等多种形式,展示了自己在健康、社会、科学、语言、艺术五大领域的发展与收获。孩子们出色的表演赢得了阵阵的笑声和掌声;每一位孩子的进步都得到充分的肯定,那种浓浓的、热烈的、积极向上的氛围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在这个喜庆又欢乐的日子,孩子们用歌声和舞蹈,表达了他们对成长的喜悦。

  此次艺术展演活动的举行,充分展示了该园师幼的精神风貌,丰富了校园文化,为幼儿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促进幼儿的全面发展,表达了大家喜迎新年的美好心声。同时也彰显了幼儿园浓厚的素质教育特色,体现新教育理念下教师乐教、幼儿在玩中学,在游戏中学的良好氛围,增强了幼儿的合作意识,参与意识,体验了集体过节的快乐,让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迎接2021年的到来。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