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育少年 梦想启航——驻马店实验小学举行迎元旦社团汇报展演
发表时间:2021-01-05    来源:

  日前,驻马店实验小学举行了迎元旦社团汇报展演。

  校长常东亮致辞。他说:“感谢过去一年中全体师生为学校作出的贡献。回首过去,我们心潮澎湃;展望未来,我们斗志昂扬,期望未来一年大家继续努力。”

  古筝独奏《盛世国乐》拉开了展演序幕。各社团的学生表演了精彩的节目,有朗诵、舞蹈、管弦乐,还有打击乐。展演节目内涵深刻、高潮迭起:双人舞《映山红》用动人心弦的舞步热情迎接新年的到来;集体舞《小辫子和山妞妞》表达了同学们对新年的美好向往。学生们踏歌而行,且歌且舞,感知生命的厚重,享受成长路上蜕变后的华丽转身。熟悉的旋律,满满的回忆。不期而遇的曲子引发台下小观众们的低声和唱,在灿烂星河中流连,在斑斓时光中穿梭,期待着梦幻的童年如繁星璀璨。

  “学校社团是建设和弘扬校园特色文化的一面重要旗帜,是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的内在要求,更是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途径。我们希望通过这次展演,给孩子们一个锻炼和展示的平台,给辛勤教学的社团老师们一个提升交流的契机,更给所有家长朋友们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活动结束后,常东亮说。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