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浓情五月 感恩母亲”活动
发表时间:2021-05-11    来源:

  5月9日,值此母亲节来临之际,西平县市级文明校园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了庆祝母亲节系列活动。

  百善孝为先,母亲节当天上午,特殊教育学校校长艾喜勤为全体师生讲授德育课《伟人和他的母亲》,通过生动形象地讲解毛泽东、朱德、周恩来等伟人和其各自母亲的故事以及孝道的内容和意义,希望所有学生体会母爱的神圣,学会感恩母亲、孝敬长辈、尊重长辈。

  当天下午,各个班级通过开展“感恩母亲”主题班会,进一步让学生体会到了母亲的辛苦和不易以及母亲对自己的深深的爱,进一步增强学生孝敬父母、尊敬老师长辈的意识。

  此次庆祝母亲节活动意蕴深刻、意义重大,所有学生都感受到了母爱的伟大和无私,并立志孝敬长辈、尊敬师长,同时激发学生知恩图报的精神,帮助学生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营造了良好的文明校园氛围。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