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第十小学举行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发表时间:2021-11-24    来源:

  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弘扬教职工爱岗敬业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展现为人师表的形象,11月22日至23日,驻马店市第十小学举行了以“树师德师风 塑师表形象”为主题的教师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此次活动教师们积极参与,都进行了精心的准备。他们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从教师的师德、责任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生动的演讲。教师们的演讲主题鲜明,洋溢着青春气息,表达了他们的高远追求,展现了当代教师的新风采,突出了热爱教育工作、献身教育事业的豪情壮志。

  老师们用或铿锵激昂、或似水柔情、或大方沉稳的语言,讲述了一个个平凡的故事,诠释着师德的真谛,抒发他们愿为教育事业、为可爱的孩子们奉献青春的满腔热忱。

  参赛教师们充满激情的演讲,感染着在座的每一个人,有的情不自禁地流下热泪。

  

  通过这次演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体教师“爱岗、敬业、奉献”的意识,激发了教师的工作热情,加深了教师们对师德师风的深刻理解,也增强了全体教职工对教育工作的使命感与责任感。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