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东官庄镇中心学校:创建文明校园 牢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发表时间:2021-12-01    来源:

  

  

  文明,是一颗温暖的种子,是一朵夺目绚烂的花朵,更是一个人的身份与修养。近日,汝南县东官庄镇中心学校北区举办了“创文明校园,牢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活动。各班老师组织学生召开主题班会,讲解了《小学生守则》所涉及的9大方面,带领学生熟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倡导大家做文明合格的小学生。并通过讲故事、课间分享、朗诵等多种为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让学生受到思想的教育和美德的熏陶。孩子们从中受益匪浅,踊跃分享自己的感受,对为创建文明城市、文明校园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此次教育活动进一步深化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全面提升了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激励着孩子们做最好的自己,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星星火炬的照耀下,在党的阳光的沐浴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努力着。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