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蔡县:“防艾”宣传进校园 护航青春健康行
发表时间:2021-12-02    来源:

  12月1日,是全国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上午8时,上蔡县卫健体委、上蔡县艾防中心、上蔡县教育局走进上蔡一高,开展主题为"生命至上 终结艾滋 健康平等"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同学们发放了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单、手册、纪念品等,并就艾滋病分类、传播途径、相关病程及治疗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加深同学们对艾滋病防治的了解。

  上蔡一高有关负责同志表示:“上蔡艾防办举办这次宣传活动,对学生非常有意义,通过这次活动,可以让他们了解艾滋病防治的相关知识,为他们健康成长,洁身自好构筑起一道坚固的钢铁长城,非常感谢艾防办在我们学习举办的这次活动!”

  此次活动对青春期防艾教育进行探讨,倡导健康向上、弘扬正气的新风尚,让青少年更加了解艾滋病,也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师生对防艾的认识,坚定了广大师生共同参与防艾的决心,增强了广大师生防艾能力和意识,达到此次活动增强学校防艾教育工作的目的。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