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全国文明校园”风采展
发表时间:2021-12-09    来源:

  

  

  驻马店实验小学创办于1965年,是一所直属于市教育局管理的全日制小学。2017年11月,驻马店实验小学获评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多年来,驻马店实验小学秉承"幸福教育"理念,以经典诵读和习惯养成为办学特色,用爱心传递美善,用慧心感受幸福,致力于创建有文化的学校,塑造有思想的教师,培育有特长的学生,脚踏实地,同心行远!

  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创建于1985年,是一所直属于市教育局管理的全日制小学。2020年,学校成功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实现了学校发展史上的新突破。2021年,学校乘势而上,再续辉煌,先后取得河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健康单位、卫生先进单位和驻马店市安全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德育工作先进单位、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先进集体、义务教育办学水平评估先进学校、基础教育教研工作先进学校等十多项荣誉称号。

  驻马店市实验中学建于2011年,是驻马店市政府和开发区管委会共同投资超亿元打造的市区义务教育阶段规模最大、条件最好的一所学校。

  学校以“明礼、诚信、合作、创新”为校训,以“学习三年、受益一生”为办学目标,秉承行知教育理念,以“追求卓越、成就梦想”的学校精神,注重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和综合能力的提高。学校先后荣获全国文明校园、全国教育信息化创新应用先锋学校、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全国巾帼文明岗、河南省中小学师德师风先进学校等200多项国家、省、市、区级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