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舆县特殊教育学校:汲取榜样力量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发表时间:2023-05-29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要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帮助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培育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5月26日上午,平舆县特殊教育学校召开以“汲取榜样力量,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为主题的全校学生大会,开展向县“新时代好少年”李俊凤学习活动。

  李俊凤是平舆县特殊教育学校七年级学生,在平舆县委文明办、平舆县教育局、共青团平舆县委、平舆县妇联、平舆县关工委共同组织开展的2023年“新时代好少年”评选活动中,荣获“新时代好少年”称号!

  她身残志坚,在人生的花季谱写着一首自强不息的歌。她心怀感恩、孝敬长辈,扶腿脚不便的奶奶出门散步,帮父母下地干活,为父母做饭;她积极乐观,刻苦学习,各科成绩优异,多次被学校评为优秀学生会干部、优秀少先队员、三好学生等;她多才多艺全面发展,积极参加兴趣小组活动,她的画栩栩如生,多次在书画展中展出,受到大家的好评

  会议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新时代好少年”李俊凤为榜样,学习她身上可贵的精神,从日常小事,从点滴事情做起,砥砺奋进,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身残志坚好少年!(平舆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