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成功举办河南省“新时代宣讲师”志愿服务宣讲报告会
发表时间:2023-05-31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广大师生的思想道德素质,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2023年5月30日,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成功举办“新时代宣讲师”志愿服务宣讲报告会。

  本次报告会特别邀请到第二届全国文明家庭、河南省第八届道德模范、洛阳市小红帽志愿者团队负责人、河南省“新时代”宣讲师付会斌,为我校师生带来一场以“优良家风代代传 志愿精神永流传”为主题的宣讲报告。

  道德需要引领,榜样就在身边。宣讲师付会斌用质朴的语言和感人的事例,围绕着志愿服务的传承、弘扬和提升,向学校师生讲述了洛阳市小红帽志愿服务队奉献爱心、服务社会的故事。驰援千里,抗震救灾献爱心;见义勇为,火场逆行父子兵;防汛抗洪,暴雨中奋战一线。付会斌所带领的志愿服务队所展现的无私奉献和勇于担当,令全体师生深受触动,肃然起敬,现场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

  本次宣讲活动,在学校营造了学习道德模范,弘扬社会正能量的良好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要将道德模范的榜样力量转化为具体行动,传承和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做社会文明新风尚的传播者和实践者,为文明城市和文明校园建设汇聚精神力量!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