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蔡县第七小学举行2023年“童心永向党 筑梦新征程”庆六一文艺汇演
发表时间:2023-05-31    来源:

  5月29日下午,上蔡县第七小学举行了“童心永向党,筑梦新征程”“六一”文艺汇演。

  整个活动节目丰富多彩,歌舞、合唱、器乐演奏、小品、情景剧等节目经过精心排练,精益求精。在清脆激扬的手鼓声中,舞蹈《青春向前冲》拉开了演出的序幕。舞蹈《卫国为家绣红旗》《星星在闪烁》,情景剧《不屈的杨靖宇》,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祖国不会忘记》等节目激发了少年儿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感,让红色基因在少年儿童心中深深扎根、薪火相传。舞蹈情景剧《粒粒盘中餐》教育孩子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上蔡七小开展德育教育的重要内容。情景剧《我的妈妈》《当你老了》表达了妈妈对孩子无私的爱。

  此次庆六一文艺汇演的举办,为每位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艺术才华的大舞台,充分展示了上蔡七小学生良好的风貌和综合素质。通过精彩纷呈的活动,孩子们编织着欢乐的童年,舞动着美丽的童心,颗颗艺术的种子播撒在孩子们幼小的心里,让他们扬帆起航、筑梦未来。(上蔡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