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父亲节 亲子活动欢乐来袭
发表时间:2016-06-17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六月的第三个星期天是父亲节,这是做爸爸的男人最幸福的日子,这时我们总忍不住要去思索“父亲”和“父爱”这四个字背后所隐藏的含义,可是有不少父亲由于工作忙而忽视了对孩子的陪伴,减少了孩子成长道路上的参与,而是把爱深藏于心。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爸爸们要放下手边的工作,和孩子尽情玩耍,增进彼此的沟通与交流。

  据悉,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父亲节,6月19日,市乐山商场天下城店举办上阵父子兵默契大挑战亲子活动,不让你操心就可以做一回称职的父亲,在一起奔跑、跳跃的过程中让父亲的伟岸形象潜移默化中给孩子勇敢和自信。亲子游戏分为体力大考验和心有灵犀一点通两个环节:体力大考验最主要是拔河比赛,父女、父子分组抽签,直至决胜出前三名;心有灵犀一点通环节,父亲站成一排,孩子带上眼罩在主持人的带领下抱“父亲”的大腿,自己认为是“父亲”的人站在孩子的身后,最短时间选择正确的一组为胜,直至决胜出前三名。前三名的选手都有奖品等你拿哟!




责任编辑:董 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