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举行演讲比赛迎接建党95周年
发表时间:2016-06-28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在建党95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为庆祝党的生日,促进科技系统干部职工在“两学一做”中深学、多思、笃行。6月27日,市科技局在8楼会议室举行了庆祝建党95周年“坚定理想信念 强化党性修养”主题演讲比赛。

  演讲围绕“坚定理想信念 强化党性修养”主题,选手们结合个人实际,讲述身边党员干部先进事迹对自己的激励鼓舞,讲述立足工作岗位,争做合格党员的心路历程,表达了科技系统干部职工要在科技创新中践行“两学一做”、在“两学一做”中提升科技创新的坚定决心,发出了要用坚定的理想信念指引方向,用良好的道德品行为人处世,用一流的敬业精神做行业表率,做时代先锋的强烈呼吁,集中展示了科技系统干部职工用忠诚献身使命,用创新服务科技发展的风采。

  经过激烈角逐,市地震局的王琛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市科技局机关的袁浩楠、市知识产权局的邓然、市科技信息研究所的李军红获得优秀奖。

  据了解,本次比赛是该局庆祝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之一,该局还将通过开展唱响红歌、重温入党誓词、参观革命圣地、书记上党课、党建工作成果展等活动进一步展示党建工作在全市科技创新中所取得的显著成效,为党的生日献礼。




责任编辑:董 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