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舆县质量技术监督局对中秋节期间工作进行部署
发表时间:2016-09-18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9月14日上午,平舆县质监局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对中秋节期间全局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我局中秋节期间既要在单位、路岗及所驻村防火点值班,又要有质量技术监督等工作需要随时处理,人员少形势紧任务重。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文昌同志指出:同志们应提高大局意识、服务意识,明确责任担当。无论是值班还是质量技术监督工作,都有它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在办公室值班期间要做到不漏接上级交办工作、不漏接群众来信来电;路岗值班期间积极维持路段干净整洁有序;下乡防火期间要积极配合当地干部群众做好秸秆禁烧、秸秆回收再利用等工作;负责特种设备和稽查的同志在节假日期间不可麻痹大意,确保处理应急突发事件时方法得当、及时高效。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霍继勇同志强调:1.办公室值班关乎到信息的畅通,不可马虎大意,确保到岗到位;2.路岗值班是全县文明创建工作的一部分,值班人员值班期间要认真履行路长职责,主动作为;3.防火工作是我县近期工作的重中之重,防火人员在驻村防火期间一定要认真配合好所在村的驻村乡干部和村干部的工作,紧密联系群众,服务好群众,不仅要劝导群众禁烧秸秆还要积极引导群众把秸秆科学利用、变废为宝。

  最后,几位分管领导对节假日期间质量技术监督工作中的特种设备安全等工作进行了部署,设定了应急预案,确保节假日期间全县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有序进行,保障全县人民过一个安乐祥和的中秋佳节。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