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春节文艺晚会精彩上演
发表时间:2017-01-26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2017年1月23日,汝南县在县委礼堂举办了一年一度的春晚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环卫工人代表、老干部代表、县四大领导班子、各乡镇(街道)、县直各单位领导以及社会群众。此次春晚活动主要以“三评(评阳光少年标兵、评汝南好人、评道德模范)”为主题,以动感的舞蹈、优美的歌曲、动人的小品等活动来映衬着这一主题,继续助推着汝南县道德建设的步伐。

  “三评(评阳光少年标兵、评汝南好人、评道德模范)”活动中,评出搭成人梯合力托举女童的助人为乐模范马小印、张保华;不顾安危下水救人的见义勇为模范刘四超;照顾身边患病在床亲人、不离不弃的孝老爱亲模范唐家俊、何燕等人;有勤勤恳恳为民、踏踏实实干事的敬业奉献模范万福安等人;有诚信经营、奉献社会的城市守信模范贾陆军等人。“三评”活动是发现身边好人,传播社会正能量,树立模范带头作用,给社会注入一股暖流。

  回顾一年来汝南县道德建设取得的成就,用“协调”、“创新”形容恰到好处,以县委、县政府带头举办的道德讲堂为切入点,协调各部门、各单位开展道德建设进机关、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的“五进”全覆盖,并评出“阳光少年标兵”,“汝南好人”、“道德模范”榜样,并纳入年度考核体系当中,形成富有汝南特色的“五进三评一考核”体系,得到了人民群众的认可和肯定,得到了人民群众支持和广泛的参与,得到了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道德建设永远在路上,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大家戒躁戒躁,继续深化,探寻更好的道德建设模式,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同时也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欢乐。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