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庆六一“童心向党快乐成长”歌咏比赛
发表时间:2017-05-26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歌声飞扬,舞姿翩翩。525日下午,由市妇联、市教体局主办的驻马店市庆六一“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歌咏比赛暨表彰大会在市会展中心举行,13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比赛在《每当我走过老师窗前》的歌声中拉开序幕。参赛队分别演唱了《古诗词新唱》、《保卫黄河》、《打靶归来》、《红领巾心向党》、《共筑中国梦》、《让快乐飞翔》等歌曲。欢快激昂的歌声,唱出了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对美好中国梦的向往和实现中国梦的信心,展现了孩子们健康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市第二十七小学、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驻马店实验小学代表队获得第一名,市第十一小学、第十小学、第三小学、第二小学获得第二名,市第六小学、第十二小学、第十二中小学部、第二十一小学、第四小学、第三十二小学获得第三名。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