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舆县各学校举行庆“六一”文艺汇演
发表时间:2017-05-26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平舆县各学校举行庆“六一”文艺汇演,为孩子们提前送去节日的祝福。

  在平舆县第是十四小学,整台节目亮点不断。功夫舞、拉丁舞、朗诵、三句半、合唱等节目精彩纷呈,获得了观众一致好评;合唱《明天会更好》始终洋溢着小学生欢度六一儿童节的欢快气氛;《恰恰》、《虫儿飞》等几个节目,让大家领略了舞蹈的风韵;歌曲《爱你》小朋友用稚嫩的声音打动了在场的观众,使全体家长和儿童沉浸在一片欢乐之中,愉悦了身心,陶冶了情操。

  在该县西洋店镇中心幼儿园,家长和孩子们举行了一场温馨的亲子活动,一个个风格各异、独特别致的节目将活动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本次文艺演出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高潮迭起,既不缺乏欢乐、喜庆的节日气氛,又不缺少师生情感、家校交流的教育因素。

  该县十六小学,桃李学校等也相继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各学校选送的文艺节目,营造出活泼向上的校园文化,展示了小学生艺术教育的绚丽成果,让学生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