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我市庆“六一”少儿大型文艺晚会举行
发表时间:2017-06-01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孩子们在表演《姥姥的布老虎》  户向阳 摄  

528日晚,驻马店市群艺馆群星剧场激情飞扬,热闹非凡,欢快的古筝舞蹈《茉莉花开》拉开了2017驻马店市庆“六一”少儿大型文艺晚会的序幕。

  群舞《快乐的体操宝宝》、《春暖花开》、《我的妈妈是清洁工》、《姥姥的布老虎》、《妞呀扭》、《小鸡咯咯呼》、《快乐花园》以及情景舞蹈《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拉丁舞《激情拉丁》等,个个激情四射,热情奔放,展现了孩子们天真烂漫、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表演唱《春晓》、独唱《北京胡同》、独唱《不要问我累不累》、歌伴舞《爱从这里起航》、葫芦丝独奏《竹楼情歌》以及戏曲连唱《抬花轿》、《红灯记》、《秦香莲》等精彩纷呈,展现了驻马店市少年儿童丰富多彩的才艺水平。

  七彩斑斓舞台,放飞童年梦想。小演员们轻盈欢快的舞姿、娴熟激情的表演,赢得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观众们不时拿出手机、相机拍下孩子们的表演。

  据了解,此次晚会由驻马店市委宣传部、驻马店市文明办、驻马店市文广新局、驻马店市公安局主办,驻马店市群艺馆承办。为办好本场晚会,驻马店市文化部门广泛组织发动,各级少儿艺术培训机构积极响应,近70个节目、600余人报名参加。经过认真选拔,16个优秀节目脱颖而出,参加了此次晚会。

  庆“六一”少儿大型文艺晚会也是驻马店市倾力打造的知名文化品牌,已连续举办16届,是“文明驻马店·欢乐天之中”广场系列文化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晚报记者 户向阳)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