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一高组织党课学习庆七一
发表时间:2017-07-04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6月29日,市一高组织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以“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大力推动教育教学和党的建设工作”为主题的党课。

  党课紧紧围绕“庆祝建党96周年”展开,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强调党员教师要认真做到“三坚持”。即坚持用党章党规规范党组织和党员思想行为,用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坚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坚持全覆盖、常态化、重创新、求实效。切实做到“三增强”。即不断增强学校党组织和全体党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断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不断增强学校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务必做到“三确保”。即确保党组织充分履行职能,发挥核心作用;确保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发挥表率作用;确保广大党员党性坚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全体党员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学校快速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