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学校举行庆七一老党员走访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17-07-04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7月1日,市科技学校举行“聆听峥嵘故事、致敬光辉岁月”七一老党员走访慰问活动。市政协委员、市科技学校校长党进带领学校领导班子及部分党员,先后深入驿城区老街、橡林、新华、朱古洞等乡镇(街道办)和确山县竹沟镇,看望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为他们送去米、面、油、花篮、慰问金等。

  受市委组织部委托,每到一处,党进都为老党员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详细了解老党员的生活和身体情况,感谢他们为党组织做出的贡献,聆听老党员重提往昔峥嵘岁月故事,学习老党员身上映照出的精神瑰宝。同时鼓励他们保重身体、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切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党进等一行当天先后走访慰问10余名老党员,并嘱托社区、村委和家人,要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 精神上关怀他们,要从“保障老同志安度晚年、共享改革发展成果”的高度关心他们,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热爱和忠诚,与他们一起感怀念党的温暖、享受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