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县地税局开展“迎七一”红色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17-07-04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遂平县地税局为迎接建党96周年,进一步加强全局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为全面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打造“地税铁军”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6月30日上午,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国思带领全局党员干部到杨靖宇将军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入党誓词。

  纪念馆庭院中,杨靖宇将军的石雕像巍然而立,令大家肃然起敬。在纪念馆中,党员干部们全面系统的了解了革命前辈杨靖宇将军的生平事迹,真切感受了老一辈共产党人抛头颅洒热血、艰苦卓绝、前仆后继保家卫国的坚定信念和无私奉献、永不言弃的革命精神。最后,党员干部们在鲜红的党旗前,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重新坚定了对党忠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意志。

  通过此次党性教育活动,党员干部们一致表示要以杨靖宇将军为榜样,发挥党的优良传统,顽强拼搏、恪守职责、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地税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