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舆县各单位举办活动庆祝“七一”建党节
发表时间:2017-07-05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七一”前夕,平舆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号召全县各级各单位举办活动庆祝建党96周年,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深入开展。

  平舆县纪检监察系统举行了迎“七一”党内法规知识测试,推动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的遵规守纪意识。

  

平舆县审计局为进一步学习《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史,弘扬爱党爱国情怀,举办了迎“七一”党的基本知识竞赛”活动,推动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

平舆县司法局举办了“庆七一 我为党旗添光彩”知识竞赛、演讲比赛、重温入党誓词和红歌廉歌大合唱活动,通过这些活动,给全局的党员上一次生动的党课。

平舆县财政局组织党员志愿者们在五里社区开展多种形式的帮扶活动,并组织志愿者们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平舆县人民医院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了重温誓词活动,并组织党员走上街头、走进社区为群众义诊和清洁道路卫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庆生。

老王岗乡第一小学举办了“庆七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书画活动,孩子们纷纷用笔描绘出了自己心中的核心价值观。

双庙乡第一小学少年宫举办了“庆七一 一颗红心永向党”活动,活动以"光荣的旗帜"、"党在我心中"、"我爱你中国"、"光辉历程"、"颂党恩"、"跟党走"等为主题,弘扬了主旋律,充满了正能量。

庙湾镇第一小学举办了“童心向党 庆七一”书画比赛活动,增进了未成年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进一步丰富了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