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慰问送温暖 共建军民鱼水情
发表时间:2017-08-01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8月1日上午,为表达对部队官兵们无私奉献的崇高敬意,发扬拥军爱民的光荣传统,增强与人民子弟兵之间的鱼水情,在“八一”建军节这天,上蔡县政府办公室机关事务中心主任王新华、县政府办公室三室主任刘威代表县政府办公室,先后来到上蔡县武警大队、消防大队和武装部慰问部队官兵,并给他们带去了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在消防大队,王新华与消防官兵亲切握手交谈,询问每天防灾灭火情况,倾听大家对安全工作的想法和建议,指出公安消防部队承担的任务艰巨而繁重,时刻战斗在一线,直面各种血与火、生与死的严峻考验,非常辛苦,在消防救灾、维护稳定、保障群众财产安全、参与经济建设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

  随后,他们又来到了武警中队,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并关切地叮嘱大家工作中要注意休息,做好防暑降温预防措施。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