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阳法院“八一”前夕走访慰问部队官兵
发表时间:2017-08-01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7月31日,时值“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泌阳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黄依群,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江波,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孙国甫一行,来到泌阳县看守所、泌阳县消防队和泌阳县人民武装部走访慰问驻守执勤的部队官兵,为广大官兵送去物资和节日问候,并就进一步开展军民共建进行细致商讨,共叙军民鱼水情。

  每到一处,黄院长都详细询问部队官兵情况,向广大官兵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高度赞扬他们在维护社会稳定,保障国家安全中发挥的巨大作用,感谢他们为国防建设所作出的贡献,感谢部队给予法院工作的大力支持。

  在泌阳县看守所和消防大队,法院领导班子与部队官兵进行了亲切交谈,部队官兵对法院干警前来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坚守维护社会稳定的神圣职责,配合和支持法院的各项工作,继续保持和发扬部队的优良作风,做经济社会发展的坚强后盾,为平安泌阳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在人民武装部进行慰问时,与人武部部长姚顺怀进行了座谈。黄院长详细询问了夏季征兵、民兵操练、防洪抗灾、退伍安置等情况,共话军民鱼水情。人武部部长姚顺怀对法院领导前来专程慰问表示了真诚的谢意,并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努力,不辜负人民的期望。

  泌阳县人民法院有着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多年来始终秉承“为国防建设作贡献、为军人军属献爱心”的工作宗旨,强化审判职能,依法公正审理涉军维权案件,努力让部队官兵不为家事分忧,安心服役。除此之外,泌阳法院和驻地官兵们之间经常开展卓有成效的共建活动,时刻与驻地部队保持密切联系,不断把双拥共建工作推向一个又一个新高潮。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