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蔡县地税局建军节前夕联合慰问驻军官兵
发表时间:2017-08-01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7月27日,上蔡县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延军,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志霞会同上蔡县国税局党组书记李芳华一行,带着全县税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浓浓情意和良好祝愿,走访慰问了驻上蔡县部队官兵,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并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上蔡县国地税领导干部一行分别来到上蔡县人民武装部、武警驻上蔡县部队,代表全县税务系统向广大驻军官兵在维护上蔡县社会和谐稳定、抢险救灾、应急救援和服务当地经济发展中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国地税领导表示,上蔡县国地税将一如既往地弘扬军政民“同呼吸、共命运”的光荣传统,积极帮助解决部队在建设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驻军部队领导表示,感谢国地税干部职工们的深情厚谊,广大官兵将认真履行职责使命,主动参与和支持地方建设,继续巩固和发展新时期军地军民和谐关系,为上蔡发展再作新贡献。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