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联社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17-08-02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8月1日上午,汝南联社主任、监事长来到县武装部、消防大队、武警中队开展“八一”慰问活动,向全体官兵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并为官兵们送去节日礼品和慰问金。

  在慰问过程中,该联社主任、监事长与官兵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训练和生活情况,对官兵从军报国、甘于吃苦、勇于奉献的精神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对他们忠诚履行职责和担负的使命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军地之间要加强联系,共同为汝南社会繁荣、和谐稳定发展作出新贡献。而后, 慰问人员到板店乡柴庄村,看望慰问了从农信社退休的退伍老兵赵志国,详细了解了赵志国老人的生活、家庭及身体情况,肯定了他为部队、为单位曾经作出的贡献,并送去了节日祝福和慰问金

  此次走访慰问,营造了浓厚的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氛围,共话了军民鱼水之情,拉近了军民之间距离。




责任编辑:董凡
×